奇克里亚Cheekria

嘿,这里是Cheekria(奇瑞亚/奇克里亚),可以直接叫阿钙或者骨头都行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善羽我爱辽


洋入我心:

    “父亲,玄羽生病了”金光瑶咱站在贵妃椅前,金光善抱着怀中的美人不在意的扫了一眼“生病了?传御医就好了,何必大惊小怪”“可……”“退下吧。”“……是”金光瑶觉得有些可笑走时留下了一句话,“父亲,你风流了一世,就练连最后都要如此吗?”“哈哈……”回到他的只有金光善与女人调笑的声音




       三天后,金光善才想起莫玄羽,去找他人却不在‘不是生病了吗?呵!果然……’他转身离开,在经过花园时听到了欢笑,走过去便看到那人与金光瑶,那人捧着鲜花笑的灿烂,‘呵!好啊,好啊,莫玄羽!你怎么敢!’第一次,第一次他觉得自己被背叛,他强压下暴动的灵力甩手离开




       没过多久金光善就派人去把莫玄羽带过来,莫玄羽听到那人叫自己就很兴奋,‘爹爹还是在意我的!好开心!’,可当他到了金光善的寝殿,迎来的便是一个巴掌,“爹……”『啪!』“爹……爹?”莫玄羽捂着脸看着金光善,眼里满是不可置信“别叫我爹,我可没你这么不要脸的儿子”“我……”“来人帮三少收拾衣物,备马车”这下莫玄羽真的慌了,一下子跪在了他脚边“爹爹我做错了什么?我改行不行,不要赶我走”金光善讽刺的看着他嘲讽盗道“你不过是我的私生子,我难道还不能赶你吗?”“可是爹爹,你说过的,你说过的啊!!”金光善被哭的烦了,一下子将他甩开“不过是个玩具罢了”“玩具……”莫玄羽像一个脱线的木偶跪坐在地上,一直到莫家庄都没有在说一句话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那人走后金光善一直觉得自己的心缺了什么,当在莫家庄的眼线告诉他莫玄羽疯了的时候,他才明白自己缺了什么。他在得知消息后立刻赶往了莫家庄,在一个残破的院子你看着他“羽儿?”那人闻声看向他,还没看多久他便向角落缩去“啊啊啊――!!!不要,不要!我不敢了,不要打我……”这一刻,金光善他真的后悔了……



评论
热度 ( 144 )

© 奇克里亚Cheekria | Powered by LOFTER